騰驥實業成立於1987年,多年來以進口建材為主要貿易,提供專業進口外牆磁磚為主軸。30多年來,以品質來精選日本廠牌合作為前提,堅持以進口磁磚為外觀設計題材。將建築物提升至更具美觀、品質、耐候性的境界。

從日本進口馬賽克到45*45mm、45*95mm、45*145mm尺寸到立體感的二丁掛平磚與山型磚、異型磚,跨越每一階層的年代。每一個建案,每一個材料皆由建築師和建設公司從選樣到選色到試燒,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來服務客戶。鑄造至今騰驥實業在建築業界上不少出色作品,從私人別墅、廠辦、住宅大樓、公家機關、飯店,都有騰驥磁磚的存在。

 

 

 

 

此商標是由三角體和英文Top所設計而成的。三角體猶如一個金字塔,金字塔在歷史上是悠久、堅固、歷久彌新的象徵。Top是騰驥(Top Target)的英文開端字,代表唯一、首要、頂極品質的意義。

整體而言,我們用綠色來代表綠色產品、綠色環保的材料,運用立體的陰影勾勒出金字塔的穩固與樸實,加上Top字體來表達我們對此商標的重視,要求磁磚如金字塔頂端一樣,保持在首選材料的階段,讓客戶瞭解磁磚的美與質。

 

 

騰驥實業在經營上是非常廣泛的,凡舉事務所、設計公司、建設公司、營造工程公司,都是我們的對象。甚至是早期住宅住戶對現今所謂的”外牆拉皮”都是我們經營的對象之一。磁磚,刻版印象是種建材;然而,我們提供的不是普通質地的材料,高品質的外牆磁磚不僅是建材也是一種完美的藝術,騰驥是用這樣的態度來表達我們對產品的堅持。

 

 

磁磚在世界各地運用廣泛,在台灣亦是如此,騰驥實業在台灣深耕20多年,擁有豐富的實務經驗,著時了解磁磚的品質和特性,吸取每一年代的建物優點與更多的發展空間。未來,將持續以創新、積極的態度來面對,讓客戶瞭解進口磁磚的優點,讓騰驥使您感受到磁磚的「美感、質感」。有我們產品的建築空間,能帶給客戶不一樣的感受,讓客戶帶著更舒服、視覺上的享受、愉快的心情回家去。

 
Copyright © TOP TARGET ENTERPRISE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